东海吟

天雷伞修。天雷all向。叶橙不拆。

【黑遍全联盟/新生代】宋奇英:我不是跆拳道黑带九段(上)

·看到上篇有朋友提到小宋。迫害一波。邱乔友情向,两人切开黑。下篇走这里 

  霸图人的体育很不错。

  “但是这不是你们让我穿这个的理由……”宋奇英无语凝噎,“我不练跆拳道……”

  一件跆拳道练功服——胸前大敞、浑身连体、穿上就要裸足的那种——摆在宋奇英面前。

  “但是你穿上它真的很好看!”戴妍琦星星眼,“我专门问过沐姐姐和楚姐姐才买的!”

  “老宋犹豫啥啊,快穿快穿快穿!”卢瀚文起哄。

  “‘老宋’是什么鬼称呼啊?!”宋奇英一口血卡在嗓子眼里,“瀚文你学学喻队别学黄少,好吗?”

  “其实不穿也可以的。”抱着冰沙的乔一帆读着手里的传单,微微一笑,“既然奇英没学过跆拳道,就不该强迫他。”

  宋奇英感动,“你看看你们,学学一帆行不行?”

  倒是邱非若有所思地看了眼乔一帆。

  “诶诶诶?”卢瀚文惊讶,“不对吧一帆,这不是你的风格啊?”

  高英杰托着下巴,忽地眼睛一亮,“我明白了!一帆,你还是那么心脏。”

  状况外的戴妍琦疑惑,“嗯?你们在说什么?”

  和邱乔两人合桌坐的盖才捷默默抽出乔一帆手里的传单,开始朗读。

  “■■跆拳道课堂开课了!即日起,凭此传单报名,可享五折优惠……”

  宋奇英的笑容僵住了。

  “所以,只要奇英学了跆拳道,那穿这身衣服就不算强迫了吧?”乔一帆笑眯眯道。

  宋奇英冷漠。

  他想把自己几分钟前的感动喂了狗。

  

  上次 邱乔卢高四人碰上上一代心脏4+2战术大师是在北京的全明星周末,这次是在杭州,邱乔两人的地头儿。那家跆拳道班已经在兴欣附近发了一个星期传单,又是夏休期,乔一帆知道也不奇怪。

  “钱谁出?”盖才捷灵魂发问,“新科冠军?”

  乔一帆眉头微挑,“可以啊,我出就我出。”

  卢瀚文心底警报疯狂拉响,“不对不对,这个……这个这个,来杭州叨扰邱队和乔队,怎么能再让主人家出钱呢?”

  戴、盖、高互相看了一眼,“嗯嗯嗯,小卢说得对,就不用乔队操心了。”

  宋奇英?宋奇英蹲在墙角画圈呢。

  “这可是你们说的哦。”乔一帆笑得人畜无害,“都说好了?”

  “嗯嗯嗯!”众人拼命点头。

  “好的,那大家一人给我转一千二百元吧。人民币哦。”乔一帆的笑容逐渐小恶魔化,“我给大家都报上名了。”

  众人表情逐渐扭曲。

  “你……给我也报了?”邱非震惊地看着乔一帆。

  “对呀,邱队不觉得自己需要锻炼身体吗?”乔一帆背着手。

  邱非面无表情地拿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

  “喂,前辈?……小乔给我们几个人都报了个跆拳道班。……对,就是上林苑里那家。……好的,谢谢前辈。”

  邱非微笑着挂断电话。

  “原来还有告老师这个办法。”宋奇英赞叹地鼓掌,“叶神怎么说?”

  “前辈给一帆也报了。”邱非淡然道。

  乔一帆大惊,“前辈……前辈怎么给我报的?”

  邱非却不答话,“你可以去给前辈撒撒娇试试。”

  “撒娇!撒娇!”戴妍琦起哄。

  “我还真挺好奇一帆撒娇会是什么样子。”盖才捷满脸的看热闹不嫌事大。

  “一帆,要不然……试试?”高英杰忍笑。

  “快!一帆哥别怂啊!”卢瀚文跟着起哄。

  宋奇英没出声,他已经举起手机准备录像了。

  乔一帆一咬牙,拿出手机拨通叶修电话。

  

  “所以,除了邱非之外,他们都不知道这家跆拳道馆其实是你开的?”苏沐橙忍笑。

  “本来就不是我开的,这是叶秋的产业。”叶修摘下耳机,“不过退役这几年跟着老头子也练了几下子,我可以亲自带他们。”

  苏沐橙笑出声,“可我总是不太好想象你带着他们练跆拳道的样子……嗯?一帆的电话。”

  叶修接过手机,“喂?一帆?”

  “前辈……”那头乔一帆的声音柔柔弱弱。

  “我靠,一帆你怎么了?”叶修差点把嘴里的烟掉出去,“生病了?”

  “前辈……我可以不去学跆拳道吗……”乔一帆的声音软得像水,“邱非说您给我报了……”

  叶修咋舌,看向苏沐橙,“小乔生病了?”

  苏沐橙感慨,“原来那些乔受向CP的文手都这么懂?”

  

  另一边。

  高英杰捂着嘴努力不笑出来,卢瀚文往嘴里炫了俩茶叶蛋堵住声音,邱非把脸埋在手里肩膀一抖一抖,盖才捷干脆把衣服往脸上一盖挡住忍笑忍得扭曲的表情。戴妍琦亮着眼睛,对自己电话那头的楚云秀做口型,“叶乔股大涨”。

  宋奇英?

  宋奇英录着像呢。

  乔一帆本人面无表情。

  做最冷的脸,说最软的话,我兴欣乔队就是没有感情的杀手。

  “前辈……”乔一帆还是软着嗓子,“可以帮我退了吗?”

  如果乔一帆不是满脸的咬牙切齿,可能他弱受的人设就定死了。

  “那不能。”那边叶修足足沉默了半分钟才回话,“没事,我向你保证,不累。”

  “啊?前辈……”

  乔一帆声音泫然欲泣。

  乔一帆表情充满杀意。——当然是对邱非的。

  那头叶修终于忍不住笑了,“行了行了,你乖乖来,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嗯……好的,前辈再见。”乔一帆挂断电话的手指像是要戳穿屏幕。

  宋奇英放下手机。

  戴妍琦清了清嗓子,“咳咳,乔队,请问你有兴趣来给all乔发点糖吗?”

  乔一帆正想说话,就听见旁边传来一个刻意捏着嗓子的声音。

  “前辈……可以帮我退了吗……”邱非夹着嗓子学乔一帆的话,“前辈再见……”

  “邱队,你OOC了你知道吗。”乔一帆面无表情,“还是说你其实是个闷骚?”

  “乔队彼此彼此,你不是也OOC得厉害。”邱非淡然道,“还是说你其实是个弱受?”

  “同门师兄弟手足相残相爱相杀……挺香的。”戴妍琦小声道。

  “他俩谁是师兄?”盖才捷小声问。

  “一帆?一帆出道早。”高英杰加入话题。

  “是非哥吧,论师兄弟不是应该讨论拜入师门的前后?”卢瀚文举手。

  “其实无差也可以。”宋奇英探头。

  “什么?”戴妍琦震惊,“奇英你好懂啊!”

  “可不是,霸图青训营天天传韩张双花,看习惯了。”宋奇英叹气。

  “不可以,我站乔邱。”高英杰目光坚定。

  “邱乔!一帆哥声音那么受。”卢瀚文反对。

  “你们庙药连磕个CP都要站对家吗?”盖才捷无语。

  “你们知不知道……”乔一帆幽幽的声音传来。

  “磕CP……”邱非面无表情。

  “舞到正主面前……”乔一帆站起身。

  “可能是要被锤的?”邱非双手成拳在胸前对撞。

  “救命啊——兴欣队长和嘉世队长暗室行凶啦——!!!奇英救我们啊!!!”

  “”都说了我没学过跆拳道啊!!!

End.

评论(24)

热度(1630)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