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吟

天雷伞修。天雷all向。叶橙不拆。

【黑遍全联盟/新生代】乔一帆:我不是新时代四大心脏

·一句话叶橙张楚。就不打tag了。

本文后续:《宋奇英:我不是跆拳道黑带九段 

  乔一帆在新生代里的人缘很不错。

  这有一大半要得益于他有个交游广泛的好师父。叶修那一张嘴在网游里说遍了全联盟,经常气得各家的当家大神暴跳如雷,但也正因此关系都不错。老子英雄儿好汉名师出高徒,乔一帆继承了叶修的独特交流技巧,又去掉了其中嘲讽的部分,一下子成了联盟新生交际花、兴欣最后的良心。

  这个说法有三个人不同意,一个叫高英杰,一个叫卢瀚文,还有一个叫邱非。

  比方说现在,高卢乔邱四小只坐在KFC里斗嘴时,他们就充分感受到了这一点。

  “一帆,你到底是怎么让其他人都相信你是个彻头彻尾的纯良的……”高英杰咬着吸管问,“他们眼睛都不好吗……”

  “因为我本来就很纯良啊。”乔一帆眨巴着真诚的大眼睛,“不是吗?”

  “你哪里纯良了啊喂!!!”卢瀚文丢下咬着的汉堡差点跳起来,“你上在比赛里蒙人设套下在网游里摆阵抢劫,你到底哪里纯良了?你明明是心脏!大心脏!能跟叶修前辈相比的那种心脏!”

  “因为我是前辈带出来的呀。”乔一帆笑眯眯道,“有一点前辈身上的特征也不奇怪吧。小卢你不也是吗?”

  “我?不不不乔队你真是过奖了,我哪里学得到队长那种极度心脏?”卢瀚文吐槽,“你知道队长他心脏到什么程度吗?他为了骗黄少吃秋葵把秋葵塞进了虾饺皮!黄少没注意颜色不对一口就吃了,呜哇那一早上黄少那个脸色……”

  “我不是说战术哦。”乔一帆摇头。

  “欸?那是什么?”卢瀚文自动忽略了乔一帆把“心脏”替换成“战术”的文字游戏。

  “我是说,少天前辈的话……”

  “你不要再说了!”卢瀚文愤怒,“你真的是叶修前辈教出来的,心脏!还嘲讽!而且你还不比叶修前辈,他一看就很嘲讽,你还长了一张纯良脸!”

  高英杰默默举手赞同,他不能理解小天使乔一帆为什么到了兴欣摇身一变成了魅魔堕落天使。我该庆幸带我的不是叶神吗?高英杰想。

  “王队可是和喻队、叶神他们并称心脏4+2。”乔一帆笑,“所以英杰一定也有心脏潜质,只是你不愿意承认。”

  “但是我绝对不会开着变声器,以在网游里找到熟人告诉他自己是谁的方式打乱对方的思路。”高英杰吐槽,“一帆你知道吗,在我听到一个女号发出女声告诉我她是乔一帆的时候,我都吓到了……我以为你想不开……”

  “想不开什么呀?”乔一帆的笑容里冒着黑气。

  “没有什么!”高英杰果断摇头。乔一帆的表情有点吓人,他决定暂时举手投降。

  果不其然下一秒乔一帆的表情再度变回纯良。“那你为什么会被吓到?看操作就能看出来是我吧。”

  “但是真的很吓人啊。”高英杰委委屈屈,“那句诗怎么说来着……”

  “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是女郎!”刚刚高考完的卢瀚文举手。

  高英杰:?

  乔一帆:?

  “莫名地合适……”高英杰小声嘀咕。

  “哪里合适了……”乔一帆委委屈屈,“我很女性化吗?”

  “all乔很火的。”卢瀚文认真道,“比第一届世邀赛结束后的喻黄和叶all还火。”

  “叶all?”乔一帆震惊,“我以为前辈和我们苏队是绑定的。”

  “所以all叶更火。”当了半天安静美男子的邱非出声,“叶橙已经是官配了。”

  “拉郎的很多……”高英杰也回忆起了当初看到的盛况,“喻王、王喻、张楚、周翔……”

  卢瀚文整个一个地铁老人手机脸。“为什么会有王喻?不都是喻王吗?”

  高英杰一愣,“还有人吃喻王吗?我印象里都是王喻啊?”

  “不行!队长肯定是1!”卢瀚文拍桌,“温柔多智后辈攻×冷傲心机前辈受不香吗?!”

  高英杰憋了半天,“可是沉默寡言年上攻×温柔心机年下受也很好啊……”

  “年上和年下是怎么分的?”邱非和乔一帆咬耳朵。

  “王队是第三赛季出道,喻队是第四赛季,听瀚文说喻队和黄少放了王队一个赛季的鸽子。”乔一帆小声道。

  那边卢瀚文已经激动得上窜下跳,“不行不行不行,我庙压你药……不对,什么庙啊,蓝雨压微草!”

  高英杰实在是不好意思在大庭广众之下高呼“我药压你庙”,“瀚文,声音小点……”

  卢瀚文顿时噤声,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周围,生怕被粉丝注意到。

  “别争了,要不然就喻王喻吧?”乔一帆笑眯眯道。

  “混邪人西内!”庙药二人异口同声。

  “我听说王高和喻卢也有tag。”邱非悠悠道。

  “叶邱也有。”高英杰无语。

  “叶乔也有,有的文写得还不错呢!”卢瀚文眼睛一亮,“还有叶乔肉,三四万字的那种,写得可好了!”

  四小只争得开心,完全没注意到自己桌旁边不远处坐了六个人。

  “还有还有,周江和肖戴!”卢瀚文趴在桌子上掰着手指头数,“心脏4+2相关的,all叶、叶橙、肖戴、韩张、张楚、喻黄、all喻、all王、喻王、周江、周翔……”

  “看来只有心脏才能得到这种同人tag满天飞的待遇。”邱非若有所思,“一帆,以后我的粮就靠你了。”

  “算邱乔吗?”卢瀚文冒头。

  “我觉得高卢不错。”邱非面无表情,“高乔也不错。”

  “高乔?”高英杰打了个寒战,“我就不要了吧,一帆这种小妖精……不对不对,大心脏,还是要叶神降伏。”

  “英杰,没想到在你眼里我是这样的形象。”乔一帆作伤心状,“我哪里心脏了?”

  “你哪里都心脏!”卢瀚文震声。

  “所以到最后我们还是更喜欢叶乔。”邱非若有所思。

  “同意同意。”卢瀚文举手。

  “嗯。”高英杰附议。

  乔一帆愣住,“可是我们最开始不是在讨论喻王还是王喻吗?”

  “都别争了,喻王喻。”不远处那张六人桌上飘来一个平静的声音。

  乔一帆:……?

  邱非:……?

  高英杰:……?

  卢瀚文:……????

  “前辈!”乔一帆瞬间挂起人畜无害的笑容,“你……”

  然后乔一帆有点笑不出来了。

  叶修、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王杰希、江波涛。

  “一帆啊……”叶修叹息,“你怎么能这么不争气呢?”

  乔一帆心底一颤。

  “怎么着也得是乔高啊!”叶修恨铁不成钢,“你是我教出来的,比小高差很多吗?”

  王杰希:“……叶修你就是这么教孩子的?”

  喻文州微微一笑:“王队就不要五十步笑百步了,那边还有个微草的小朋友坐着呢。”

  江波涛叹气,“喻队,小卢也在。”

  张新杰扶额,“看起来我运气还是最好的,最少我不是彻底的同。”

  “正主不算。”叶修无情指出,“不然就不应该有叶橙以外的相关CP。”

  “我居然是唯一一个没有BL向CP的。”肖时钦感慨。

  “其实是有的……”卢瀚文弱弱举手,“肖翔……”

  肖时钦:……我招谁惹谁了?

End.

  

  

评论(61)

热度(5423)

  1. 共5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