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吟

天雷伞修。天雷all向。叶橙不拆。

【黑遍全联盟】这届国家队(账号卡)吃枣药丸『12』

118.最近风城烟雨沉迷于玄幻小说。

这事大家都知道,连楚云秀都懒得管,毕竟她本人也是重度电视剧爱好者。

119.直到某次账号卡们自己练习战斗技巧的时候。

120.元素法师的火焰威力随着法力/蓝条的输出变化而变化,按照威力从低到高排序,颜色分别为赤橙黄绿青蓝紫。而账号卡自己练习战斗技巧与master没关系,技能也可以不按照设定放,所以经常会有账号卡整花活儿,比如君莫笑撑着把伞再给自己换一身衣服,拉着沐雨橙风演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之类的戏码,用装着水的刺弹炮模拟下雨。

121.于是风城烟雨挂着个机械旋翼飞在半空,一只手青色火焰一只手紫色火焰,两只手把火拍在一起拧成一个莲花状,然后大喝一声。

122.“佛怒火莲!”(参考:天蚕土豆《斗破苍穹》)

123.其他人看懵逼了。

124.然后被那朵捏得惨不忍睹的莲花炸了个四散纷飞。

125.风城烟雨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126.君莫笑无语。

君莫笑想了想。

君莫笑摆弄了两下千机伞,把千机伞弄成个黑色的门板。然后伸手给上边抹了一层火附魔,飞到风城烟雨身后。

“桀桀桀桀,吃我一招焰分噬浪尺!”(《斗破苍穹》*2)

王不留行冷漠脸,在袖子里翻来翻去翻出来一个圆筒,然后对准君莫笑。

“暴雨梨花针!”(《斗罗大陆》)

索克萨尔微微一笑,负手而立,对夜雨声烦说:“吾儿王不留行,有大帝之资。”(《遮天》)

海无量眼睛一亮,觉得这种好事怎么能少了我。一口真气吐出,他给风城烟雨、君莫笑、王不留行身边一人套了一个金色的环儿。

“看我无定风波!”(《斗罗大陆》)

君莫笑眼睛一瞪,开了个钢筋铁骨挣脱了海无量的盗版无定风波,“荣耀之巅,傲世间,有我君莫笑便有天!”(《完美世界》)

夜雨声烦微微一笑,提着冰雨走向君莫笑,“我一直以来,对于你是否真正强过我,抱有一丝小小的疑问……”(《明日方舟》)

127.“等等!串次元了吧?!”沐雨橙风一口奶茶喷出来。

128.“诶嘿?”一枪穿云wink。

129.“一枪你的英文名又不是Windy!‘诶嘿’是什么意思啊!”

130.“以普遍理性而言,一枪是不是风神和他诶嘿不诶嘿是没有关系的。”石不转推了推眼镜,表情严肃。

131.“那个,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说一句‘你不要让我做饭了,我什么都能做到,除了做饭’比较应景?”百花缭乱举手,“还有啊不转,你这样让我很担心你出门不带钱包啊。”(《原神》)

132.“没关系。”石不转微微一笑,“何为孝?何为爱?感受母爱的伟大吧!”(《修真聊天群》)

石不转眼镜上寒光一闪。

133.“喂喂不转你这样很吓人的。”一叶之秋赶紧闭上眼睛,“这种瞪谁谁怀孕的强者鉴定术很可怕的!”

“我觉得没有这个可怕……”沐雨橙风悠悠举起一个散发着白光的袋子(《明日方舟》)和一个小僵尸玩偶(《原神》),“这个明明最可怕了。”

134.叶修站在门口看着兵荒马乱的训练室,觉得今天十有八九犯了什么太岁。

TBC.

评论(8)

热度(1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