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吟

天雷伞修。天雷all向。叶橙不拆。

【叶橙】最终一战之后

·有黑遍成分。又名《请无良领队不要随地秀恩爱》

  拍vlog这种事本来不需要喻文州黄少天亲自出手,交给国家队随队的摄影师就可以了。但是职业选手自己拍的视频总是比较新鲜,话题度也会更大一点。于是他们决定干脆开启直播,连拍vlog这个工序都省了。

  更何况,昨天刚拿下冠军,带着世界冠军名头的众人此刻都兴奋得不得了。

  “大家可以看到我们面前的湖……”喻文州对着摄像头说,“这里也是我们平常训练累了散步的地方。”

  “而且这里也是苏黎世当地小情侣约会的地方!”黄少天拿着手里的话筒兴致盎然,“平时经常来这里走走的话可以看到好多在湖边卿卿我我的情侣,拥吻啊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而且瑞士好看的小姐姐真的很多,就算她们自己在湖边走也很美了,湖光山色、美人如画,太……呃,反正就是很养眼就是了!”

  “哟,你一说就是。”张佳乐一指远处两道身影,“这不,约会的小情侣。”

  “来来来,镜头拉远镜头拉远,咱们当一把摄影师!”黄少天拉着国家队其余众人蹲下,“啧啧啧,等我退役了我一定要先走遍祖国大好河山,再来一把环游世界,太美了。”

  “自然。”张新杰同意,“给照片里添上人,是画龙点睛,照片会活起来。”

  “哇,新杰你艺术功底可以啊!”黄少天一边拍着一边大赞,“嘿嘿,就是老叶不在,他要在的话现在我就拿你嘲讽他。”

  楚云秀的表情却有些微妙。

  “好,现在我们把镜头拉近。”黄少天调了调焦,镜头慢慢清晰,“希望那对情侣好看一点,这样这照片就完美了。”

  周泽楷却皱起眉头,“有点不对……”

  “嗯嗯?小周怎么了,我拍的不好看吗?不可能啊,还是我和你的审美观不一样?”黄少天小心翼翼调整镜头,“说话啊小周?”

  “衣服颜色……”周泽楷欲言又止。

  张佳乐的表情也出现了清晰的变化,“卧槽,红白双色……”

  肖时钦嘴角抽搐,“喻队,要不然我们换个地方,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张新杰觉得自己右眼皮不停地跳,“我赞同肖队。”

  “少天……”喻文州也隐约察觉到问题,“那个,这样拍侵犯人家隐私,咱们换个地方。”

  “我靠,他们抱上了!”黄少天忽地一声惊叫,“不是不是,等一下……我靠我靠,亲上了!”

  “黄少天你会不会摆弄?”孙翔终于忍不住了,一蹦冲到黄少天身边,抢过摄像机。

  骑着自行车晃晃悠悠跟过来的李轩眉头一皱,“不好。”扫了一眼周围,双脚一蹬,“我劝你们,要是不想被黄少害死在苏黎世,就赶紧跑。”

  跟李轩一起骑车子的唐昊当即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急吼一声:“孙翔你住手!”

  但是迟了,孙翔已经对完了焦。

  镜头里,叶修和苏沐橙站在湖边,苏沐橙倚在叶修肩上,神色宁静。

  下一刻,苏沐橙靠进叶修怀里,抬头,接吻。

  良久,唇分,叶修牵起苏沐橙左手,从一个盒子里取出什么为她戴上。苏沐橙也从口袋里拿出个类似的盒子,同样给叶修带上。叶修似乎带着些无奈捏了捏苏沐橙的脸,苏沐橙抬起头……似乎是对他吐舌头。

  黄少天和孙翔神色僵硬。

  “冠军戒指盒……”喻文州默默站起身,“李队,你的自行车能带人吗?”

  张新杰连问都没问,已经走了。

  肖时钦不动声色地拐了个弯消失在众人视野里。

  一直潜水的王杰希悄悄掏出手机,找到QQ联系人。

  黄少天和孙翔的镜头里,苏沐橙露出诧异之色,从叶修兜里翻出一个手机。

  叶修就着苏沐橙手里看了一眼,微微一笑,转过头看向远处的镜头。

  黄少天的手机响了。

  “那个,啊,领队啊,我现在……我现在在酒店,啊对对,我没出门,真的没出门!”黄少天差点拿不住手机,“你要干什么?!喂!不许改酒店菜单!叶修!喂!!!对不起我错了!别啊!!!”

  叶修却根本不理他,低头在苏沐橙耳边说了些什么。苏沐橙笑眯眯点头,对着镜头方向摆了个wink。

  叶修对着镜头挥了挥手,带着苏沐橙悠然离开。

  王杰希猛地想起来哪里不对。“喂,叶修?你有点过了,直播呢。……嗯?怎么就我的事了?对,面向国内的直播。……嗯?你挂什么电话……嗯?!”

  王杰希放下手机面无表情,“黄少天,你过来给本王谢罪。”

  黄少天和孙翔脸都绿了。

  

  第二天。

  黄少天和孙翔被叶修和苏沐橙拎着打了一天的竞技场,美其名曰“训练赛”。王杰希从北京带过来的豆汁被叶修和喻文州全数没收,送给了当地工作人员当纪念。

  国内微博连续三天热搜:

  #叶修苏沐橙 官宣#

  #冠军戒指就是求婚戒指#

  #修橙正果#

  为什么喻文州参与了叶修对王杰希的报复?

  庙家坑害药家还需要理由?

End.

一些小剧场。

叶修:“他们怎么这么闲,见着情侣还拍?闲得没事儿干?”

苏沐橙:“明明是你要去那里的好不好,那里本来就人多。”

叶修:“不过也好,省了个宣誓主权的步骤。”

苏沐橙:“嘻嘻,也对啦。”


  

评论(5)

热度(42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