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吟

天雷伞修。天雷all向。叶橙不拆。

【黑遍全联盟/新生代】宋奇英:我不是跆拳道黑带九段(下)

·这期顺便黑轮回。又名:夭寿啦叶修居然当跆拳道教练啦!!!上篇走这里 

  “……一帆。”高英杰目光呆滞。

  “英杰……”乔一帆抓住高英杰衣袖。

  “我们是来上跆拳道课的……不是来打全明星的……吧?”高英杰有点晃神。

  “你们要是想打全明星也不是不可以。”叶修笑眯眯道,“外边就是兴欣网吧。”

  “小朋友们不要害怕嘛,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方锐笑眯眯道,“虽然老叶没下限,但我还是很友好的嘛。”

  卢瀚文看了看屋子里的人。

  叶修、苏沐橙、唐柔、方锐,加上身后的乔一帆,基本上是兴欣第十赛季标准配置。哦对,还有一个(不知道来干嘛的)杜明。

  卢瀚文抬头看了看招牌。

  兴欣跆拳道道场。

  “前辈,请问这是兴欣的新业务吗?”卢瀚文勇敢举手,“我觉得蓝雨也可以效仿一下。”

  宋奇英勉强守住表情,“前辈,我们的教练在哪里?”

  苏沐橙噗嗤笑出声。

  叶修煞有介事地整了整衣领,“我。”

  邱非淡定如常。

  乔一帆瞳孔地震。

  高英杰表情凝固。

  卢瀚文神色扭曲。

  宋奇英双唇颤抖。

  盖才捷陷入茫然。

  戴妍琦感到疑惑。

  “您学过跆拳道?”高英杰发出真心实意的疑惑。

  “嗨,退役四五年了,学点啥都有可能。”叶修表情颤了一下,“具体的就不多说了。”

  叶修回想起了当初被家里老头子拎着练武的黑历史。

  

  “啧啧啧,小宋你这不行啊。”叶修端了个小马扎四平八稳地往几人面前一坐,“马步可都扎稳了啊,我说停再起来。”

  “前辈……”宋奇英声音都变了调,“您呢?”

  其他几人在叶修面前不是太敢说话,只能苦哈哈地扎着马步围观。

  戴妍琦除外,她正和苏沐橙一起在一边的休息室嗑瓜子喝饮料。

  “嗨,我年纪大了,年老不以筋骨为利嘛。”叶修随意地摆了摆手,忽然站起身,单手支在乔一帆大腿下侧,另一只手轻轻下按,“一帆,架势做准了。”

  “前辈……这是跆拳道吗?”卢瀚文表情有点扭曲,“真的需要扎马步吗?”

  “我跟我家老头子练的时候扎了一个月马步,这才哪到哪啊。”叶修笑道,“来来来,都扎稳了别动啊。”

  然后叶修掏出手机,咔嚓拍了张照。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邱乔高宋卢盖扎马步.jpg】

君莫笑:谁家的谁自己来认领啊。

王杰希:?为什么英杰会在?

防风:卧槽叶修你干了啥?绑架我们微草的未来吗?

防风:我可警告你赶紧放人啊,别到时候小队长找去,大半夜的瞪你一眼吓也吓死你。

王杰希:方士谦,你如果实在闲得无聊,就去写你的论文。

黄少天:啥啥啥啥啥,咋回事?叶不修你放开小卢,小卢跟你没仇没怨的,你绑他干嘛?

黄少天:我可告诉你啊,现在小卢用的可是夜雨声烦,手坏了你可赔不起,赶紧的我这就去接人

索克萨尔:……原来小卢请假去杭州是练武去了?

韩文清:也是好事。但是为什么是叶修带着练?

张佳乐:说狠还是叶不羞狠,这厮连自己徒弟都下得去手啊。

苏沐橙:还好,一帆的体质应该可以受得住。

防风:不是,上边你俩说啥呢?

防风:这咋怎么听怎么不对味?

苏沐橙:?

张佳乐:?

君莫笑:……4000你别发动你那跟孙翔差不多大的脑子了,要不然揍奶妈手感也挺好的。

苏沐橙:……我才反应过来。@君莫笑 你……怎么理解得这么快?

君莫笑:【回复 苏沐橙】因为上次在北京被这帮小兔崽子狠狠灌了一脑子,回来我补了补课。

张佳乐:不是,我还没理解,这都说的啥跟啥?

王杰希:@张佳乐 去了解一下三四万字的叶乔肉 。

一叶之秋:我靠,什么叫跟我差不多大的脑子,叶修你有病?

君莫笑:这下完了,别说脑子不够用,连手都跟文州有的一拼了。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跟孙翔吵架带上队长干什么?你有病啊你,知不知道误伤是要道歉的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你知道不知道啊!

一叶之秋:你胡说八道,我的手速怎么可能比喻文州慢?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喻队我不是针对你。

君莫笑:文州别听他胡说,他就是针对你。

  

  “好了吗……”高英杰涨红着脸小声问乔一帆,“我……我快受不了了……”

  “嗯……”乔一帆咬着牙,“我也……我要……”

     卢瀚文双腿都在打颤,“可以……可以停下了吗……”

  盖才捷咬牙切齿,“不行……我真的不行了……”

  宋奇英八风不动,表情冷漠。

  一群渣渣。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四小只的谈话视频.avi】

黄少天:????????

黄少天:叶修你还能再无耻一点吗?这是什么断章取义啊,这声音传出去会被人理解错的吧???

黄少天:快撤回快撤回,这要流传出去各家公关部得炸了锅

苏沐橙:在这之前……@君莫笑 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

王杰希:以前这货是没下限

防风:现在干脆是对小朋友下手了吗?

防风:啧啧啧,没想到啊叶不修,你居然还有这种癖好

君莫笑:??????

君莫笑:哎,这我可是真没想到,我就是想给你们看看你们各家后辈啥样

君莫笑:【戴着黄色眼镜你们看什么都是黄色的.jpg】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该庆幸轮回没有人去杭州吗?

无浪:……我也觉得。

吴霜钩月:……我在杭州。

一枪穿云:……

无浪:……

方明华:……

残忍静默:……

云山乱:……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江,还要他吗?

无浪:……把他交换转会到兴欣吧,把唐小姐换过来。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副队你怎么能如此恶毒

一枪穿云:杜明不够,加吴霜钩月。

无浪:那应该不用,杜明单人是不够换唐小姐,加吴霜钩月只要稍微加一点资金就足够把唐小姐加寒烟柔换过来了。

一枪穿云:冬季转会窗?

无浪:可以。

吴霜钩月:????????!!!不要啊队长不要啊副队

吴霜钩月:我生是轮回人死是轮回鬼,我为轮回立过功!我为公会流过血!我要见队长!我要见副队!!!

一枪穿云:我在。

一枪穿云:【小企鹅冷漠.jpg】

  

  “行了,起!”叶修拍拍手。

  六小只颤颤巍巍站起来,“前辈……然后呢?”

  叶修笑道:“先休息会吧,绕场走两圈。顺便给你们提一句,今年冬季转会窗最大的交易可能确定了。”

  六小只:?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寸灰:……

一寸灰:我才看到原来前辈发了这么多东西。

王不留行:妥妥的黑历史……

大漠孤烟:叶神体育这么好吗?

战斗格式:以前应该是没这么好的。

夜雨声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 队长,黄少,回来你们也一起练跆拳道好不好

夜雨声烦:累死我了

黄少天:?小卢你变坏了,我什么体质你不清楚吗,我要是死在训练里你就要少一个可亲可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前辈了,你可要想清楚

王杰希:小卢为民除害,支持

君莫笑:小卢为民除害,支持

防风:小卢为民除害,支持

苏沐橙:小卢为民除害,支持

枪淋弹雨:小卢为民除害,支持

  【枪淋弹雨 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

黄少天:阿轩我看你是飘了啊

黄少天:你不会觉得本剑圣退役了就收拾不了你了吧

鸾珞音尘:那个,上边叶神发的视频和图片我都备份了

鸾珞音尘:有需要的可以来找我拿

一寸灰:?

战斗格式:?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青之驱:?

夜雨声烦:????????

  

  “小戴!!!”

  “沐姐姐救命!叶神救命!他们要打我啦!”

  “小戴你放心跑,他们刚扎完马步,跑得起来算我输。”

  “……前辈,我俩还是你亲徒弟吗?”邱非乔一帆差点一口血喷出来。

End.

评论(19)

热度(1504)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